山西安其居物业和凤苑服务中心形式多样欢庆元宵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22日,农历正月十三晚上,山西安其居物业和凤苑服务中心开展了“节日感党恩,共话新时代”主题活动。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蹈《龙腾盛世》中拉开序幕,民歌《美丽中国》、上党二黄《打金枝,劝宫》、鼓书《中国龙》、知识互动《市区经济工作会议》知识互动、舞龙《龙腾盛世》等十多个居民喜闻乐见的节目精彩纷呈,歌声、掌声、欢笑声此起彼伏,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赞美以及新年的祝福。

“今天咱们和凤苑小区组织的元宵节文艺宣传活动,让我们能在家门口就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,我很是高兴。演员们的表演太精彩了,我看了还想一直看。”在小区居住的文大爷和老伴兴奋地对笔者说。

此次文艺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小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,融洽了邻里关系,提升了居民文化素养,同时也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,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,提升了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。(李红连 刁会民

[编辑:郭钰诘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